姜振华:动漫作品《中华治水故事》在央视播出

发布时间:2016-08-30
动态浏览次数:315

 

        近日,据省人社厅网站消息,第三届“山东大学生十大创业之星”评选活动结果出炉,我校推荐人选——学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首批入驻项目——潍坊影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校2014届毕业生姜振华榜上有名,被授予第三届“山东大学生十大创业之星”称号。这是我校创业大学生首次获此殊荣。

        为推动全省大学生自主创业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浓厚全省创业氛围,引领更多有创业意愿和创业能力的大学生走上创业之路,实现创业梦想,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于2015年10月份启动了第三届“山东大学生十大创业之星”评选活动,参评范围为在校大学生和毕业5年内的创业大学生。评选活动历时3个多月,本着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经过申报、初审、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现场查看、得分量化等程序,根据综合得分排名情况,最终,姜振华等11人被授予第三届“山东大学生十大创业之星”称号。20152月,姜振华正式成立影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并成功首批入驻学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在姜振华和团队的努力下,公司慢慢走上正轨,目前他身边已聚集起40多个90后大学生专业人才。在成立一年多的时间里已承揽了近10部大制作。潍坊影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作品———24集国家重点动漫作品《中华治水故事》,即将在央视播出,主创就是以姜振华为代表的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