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技术专业2014届优秀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7-10-10
动态浏览次数:287


王亚光

潍坊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工学学士

英语(辅修)专业文学学士

中国传媒大学软件工程技术专业工学硕士

任职北京电影学院

2010年考入潍坊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习,辅修英语专业。在校期间多次参加比赛并获奖,先后获得齐鲁软件设计大赛二等奖、Adobe应用技术大赛二等奖、中国计算机设计大赛(华东赛区)三等奖;通过Adobe网络设计师认证;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获“潍坊市优秀毕业生”称号。

2014年考入中国传媒大学,攻读软件工程技术专业(网络应用软件方向)硕士研究生。入校之后参与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子课题“舞美模型及知识库研究”和“公共数字文化共享服务关键技术研究”子课题2项,校级课题1项,发表EI检索论文3篇;获得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以及实验室项目贡献奖;获得“中国传媒大学三好研究生”称号。

20178-20198月任职文化和旅游部中国艺术研究院。

20199月至今任职北京电影学院



赵益

潍坊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工学学士

云南大学软件工程专业  工学硕士

任职云南省国家税务局税收科研所

2010年考入潍坊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习,2012年开始陆续通过Adobe创意大学PhotoshopFlashPremiere ProAfter EffectsInDesignDreamweaverIllustrator七门认证考试,获得Adobe中国授权教育机构(ACTC/ADAC)创意设计师、影视后期设计师、网络设计师的认定及当年Adobe创意大学应用技术大赛全国一等奖。同年经中国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ITAT)认定为平面设计师。2013年参加大学生创业创新设计团队,获地方高校国家级项目立项奖以及云南省省级金奖。2014年学位论文《动画短片的设计与制作》被评为山东省优秀学位论文。

2014年通过国家公务员考试,进入云南省个旧市国家税务局工作。2014年、2016年由云南省国家税务局任命负责全省新招录公务员培训工作,主编培训记录刊物;2015年抽调云南省国家税务局负责云南省国家税务局专项审计数字资料收集工作,同年编入云南省大企业与国际税收人才库;5月作为罗辑思维“又一课”线下第一批游学发起人,研究和探讨了云南少数民族建筑美学与艺术特质;12月受邀参加南京人民大会堂2016年比利时弗拉斯卡蒂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摄影团队;2016年春季考入云南大学软件学院攻读软件工程专业硕士; 2017年收录进云南省复合创新人才库,5月与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植物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合作同行前往广州野外科研考察,多地调取野生动植物研究标本,9月进入云南省国家税务局税收科研所工作。



赵伸

潍坊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工学学士

西北大学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艺术学硕士

任教于西安翻译学院,教授数字媒体

2010年考入潍坊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习,在校期间通过多项Adobe设计师认证,能够熟练掌握相关软件,于2012年参加“Adobe创业大学应用技术大赛”并获三等奖。

2014年考取西北大学数字媒体艺术硕士研究生。研究生在校期间曾为长庆油田制作公司宣传动画;作品《蒙古人》系列参与学术月展览;于2015年参与国家级项目“盛唐文化全息虚拟成像协同实景展示系统”并负责系统的UI设计与制作。2017年曾于解放军1001厂 西安航光卫星测控技术有限公司实习,任职UI设计师。

现任教于西安翻译学院,教授数字媒体专业。



高伟涛

潍坊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 工学学士

任职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华南区域经营指挥部营销经理

2010年考入潍坊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习,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获得“潍坊学院优秀毕业生”称号。

20147月入职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2015年获“中铁建工集团优秀见习生”称号。20157-20167月任中铁建工北方公司南宁经开办公室副主任,助理工程师;20167-20193月任中铁建工北方公司南宁经开经营部部长,助理工程师;20193月至今任中铁建工集团华南区域经营指挥部营销经理,工程师。

自参加工作以来先后组织参与了新建云桂铁路广西段站房工程、第四军医大新校宿舍工程、杭州南站工程、昆明地铁1号线工程、北海人民医院工程、五象智谷园工程、中铁交通·天地明珠工程等相关项目的经营工作,目前主要从事工程项目的前期跟踪、策划等经营工作。

 


苗惠田

潍坊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工学学士

大连海事大学人机交互专业  工学硕士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交互设计师

2010年考入潍坊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习。曾获第七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山东省二等奖,Adobe应用技术大赛二等奖。通过Adobe创意设计师、网络设计师认证,ITAT三维动画技术认证;

2014年考入大连海事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攻读人机交互专业研究生。

参与项目:与方太集团合作进行厨电产品度量、与NCR公司合作通过对中国年轻人的外出就餐活动进行研究,发现需求点,并转化为服务创新机会点,提出创新概念设计解决方案。学习:跟随A+M董事长Aaron Marcus教授、哈弗大学的Bucchieri, Vittorio教授、荷兰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的Gerrit van der Veer教授学习比较前沿的用户体验课程,打开了国际视角。

现任职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交互设计师。



路永梅

中共预备党员

潍坊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工学学士

华东师范大学计算机技术专业  工学硕士

任职杭州丁香园,从事前端开发

2010年考入潍坊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习。2011年荣获“国家奖学金”、“三好学生”荣誉称号;2012年,团队共同制作的FLASH动画在齐鲁软件大赛中荣获”三等奖;2013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通过Adobe创意设计、影视后期设计师认证;获Adobe应用技术大赛三等奖。

2014年考入华东师范大学攻读计算机技术专业(增强现实技术方向)研究生。

2015年获得”学业奖学金; 2016年参与IBM中小学教育编程项目,主要负责前期调研、需求分析和设计。

2017年入职杭州丁香园从事前端开发工作。



樊鑫

潍坊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工学学士


2010年考入潍坊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习。

2012-2013年校学生会传媒中心主任;

2011-2013年摄影协会副会长 ;

2012年Adobe创意大学应用技术大赛一等奖;

第五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团体一等奖;

第十届《齐鲁软件大赛》数字小区获团体二等奖;

通过Adobe创意设计师、影视后期设计师认证;

2014-2017年供职于腾讯汽车从事汽车拍摄工作;

2018-2019年供职于今日头条从事地产、汽车行业内容拍摄及管理工作;

2019年至今,商业摄影师;

工作多年来在多个领域获得合作伙伴的广泛认可,汽车行业(宝马、MINI、宾利、奔驰、保时捷、凯迪拉克、捷豹路虎、雪佛兰、吉利、东风标致等)指定摄影师、地产行业(美的、融创、宝能、七彩云南古滇、德润、公园1903等)合作摄影师、杂志期刊(中国国家地理等供稿)。






郄晓彤

潍坊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工学学士

中船上海总部投资中心经理兼董事长助理

 2010年考入潍坊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习。毕业后应聘进入中国船舶工业集团下属投资公司从事政府ppp项目开发与经营工作。经过三年成长与历练,现任中船上海总部投资中心经理兼董事长助理。



李子牧

潍坊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工学学士

就职北京恒溪科技有限公司,主美

2010年考入潍坊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习。

通过Adobe创意设计师认证。

2014年毕业后就职北京恒溪科技有限公司,自主手游研发阶段,担任主美职务,负责整体美术质量管理,游戏风格把控,原画和UI绘制。

曾经参与项目(已上线):网易《阴阳师》、《梦想星城》、《暴走骑士团》等。



 

许远景

潍坊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工学学士

成立栀子花开摄影工作室

2010年考入潍坊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习。

2014年毕业后,先后在深圳的后期培训机构担任后期助教,北京的商业摄影工作室担任摄影助理,间接参与了电视海报的拍摄,见识了不少一线明星,也见识了什么是真正的商业摄影。通过几年对摄影的接触,对高端的商业摄影有了深刻的了解和领悟。 2017年3月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栀子花开摄影工作室,开启了创业之路。工作室成立3个月后就实现盈利,从目前的销售数据来看,上升的势头强劲。现在正在考虑融资,而且已经有投资基金对该创业项目感兴趣了。



刘洪霞

潍坊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工学学士

国家公务员

2010年考入潍坊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习。通过Adobe 一系列产品专家认证以及及创意设计师、影视后期设计师认证;参与《数字媒体技术在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中的创新应用》、《基于3D的数字小区》两项SRTP项目的研究和我校60周年校庆电子纪念册的制作;曾获齐鲁软件大赛的二等奖。

2014年毕业后,先从事了一段时间平面设计和活动策划专员的工作,后来,为了更多的服务于社会和国家,更好的磨练和提升自己,到基层人民政府参加了三支一扶的工作。通过不断的学习和努力,现在已经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国家公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