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技术专业2016届优秀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7-10-10
动态浏览次数:230

杜勤

潍坊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工学学士

中国传媒大学计算机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

2012年考入潍坊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习。通过系列Adobe产品专家认证。

历任大学生虹桥志愿者协会干事、部长、副会长;

三次获得潍坊学院三等奖学金;

一次获得三好学生;

2013年获Adobe应用技术大赛三等奖;

2016年考入中国传媒大学,攻读计算机技术专业(传媒信息安全方向)硕士研究生。



  

任倩

潍坊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工学学士

会计学(辅修)专业管理学学士

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

2012年考入潍坊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习。通过Adobe系列产品专家认证;

2012—2016年获潍坊学院校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称号;

2013年获Adobe应用技术大赛三等奖;

2014年获国家奖学金、“山东省优秀学生”称号;

2016年获山东省优秀毕业生。

2016年考入西北工业大学,攻读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图形图像处理方向)硕士研究生。

2016、2017年西工大二等奖学金;参入国家863项目以及国家重点模式识别实验室项目。



 

刘勇

中共党员

潍坊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工学学士

西北大学计算机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

2012年考入潍坊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习。在上学期间,学习认真刻苦,对于当时的专业课,有很浓厚的兴趣,每门课都掌握的很扎实,也有自己独特的理解,曾获得一等奖学金。

2016年考入西北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攻读计算机技术专业(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文本挖掘方向)硕士研究生。在研究生期间,更加注重培养自己全面发展的理念,科研时间之外,参加了很多的课外活动,加入了校研会,担任班长,校园生活充实而丰富。在研究生一年级,获得三等奖学金,加入了中国共产党,获得“优秀班干部”称号。研二开始,科研任务更加的繁重,现在的大部分时间都献给了实验室,三点一线的生活简单但是很快乐。



郭彦军

潍坊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工学学士

北京超维动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编导

2012年考入潍坊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习。

2014年毕业后入职北京超维动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任编导。

2016.07~2016.09参与非物质文化传承系列专题片《小师傅》在重庆梁平的摄制工作;

2016.09~2016.10 制作“2016国际能源变革论坛”宣传片和四川电视台“献礼片”《隐秘征程—红军长征在四川》后期工作;

2016.12~2017.08 参与制作纪念建军90周年大型文献纪录片《从胜利走向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