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总支荣获“潍坊市‘五四’红旗团总支”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05-03
动态浏览次数:185

5月3日上午,由共青团潍坊市委、潍坊市青年联合会共同主办的潍坊市各界青年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投身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乡村振兴助推“四个城市”建设报告会在潍坊市工人文化宫隆重召开。会上,潍坊学院传媒学院团总支被授予“潍坊市‘五四’红旗团总支”荣誉称号。

2017年以来,潍坊学院传媒学院团总支在学院党总支和学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深化共青团改革,着力发挥共青团“引领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年合法权益”的职能作用,实施青年学生思想引领工程,充分利用新媒体加强舆论宣传工作;实施基层团建活力工程,不断激发团组织活力和团学干部干事创业信心;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助力工程,倾心发展具有传媒特色的创新创业项目;实施校园文化精品工程,精心打造学院共青团文化品牌;实施社会实践服务育人工程,努力实现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机制。学院共青团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真正让共青团更好发挥组织功能,焕发生机活力。

今后,传媒学院团总支将以此为新的起点,进一步理清思路,保持定力,扎实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跟紧核心、汇聚力量、砥砺前行,奋发书写我院共青团工作的崭新篇章。(图/文:张梓钰  编辑:张德泉  责任编辑:李文  审核:刘先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