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手语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05-27
动态浏览次数:247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5月25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大学生“你我同行,手舞心灵”心理手语大赛决赛。经过前期激烈的初赛比拼,共有12个二级学院进入到本次决赛,传媒学院在决赛中发挥出色,荣获一等奖!

按照抽签顺序,传媒学院代表队最后一个出场,选取的歌曲是《稻香》。历时二十多天的选曲与排练,传媒学院代表队的23名同学从前期努力排练、到初赛成功晋级,再到今天的决赛一直都兢兢业业,每一个手语动作,看似简简单单,实则雄浑有力,深深的感情融入其中。正是因为动作的精准有力和深厚的感情以及优雅的舞蹈与动人的歌声深深融合在一起,传媒学院手语代表队才能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期间举办的“你我同行,手舞心灵”手语比赛的成功举办,有助于推动大学生心理的健康发展和心理素质的不断提高。本次比赛中的传媒学院也是发挥出了极佳的水平,展现出了非凡的传媒风采,传媒力量和传媒精神!(图/文:孙振瑜/尹一宇  编辑:张德泉  责任编辑:李文  审核:刘先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