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梦想,致远方 ——我院2017级动画二班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31
动态浏览次数:122

为切实帮助同学们明确人生方向,端正学习态度,改进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调动学习积极性。5月28日下午,2017级动画二班团支部在天一楼7407教室举办了以“怀梦想,致远方”为主题的团日活动。传媒学院2017动画二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团支书马希贤主持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团支书马希贤针对此次团日活动的目的做了简要介绍,和同学们共同回顾了进入大学以来的得与失。通过ppt展示,从班级角度剖析了现阶段同学们共同面临的问题,强调了为自己树立目标的重要性,讲解了应该如何确定适合自己的目标。并激励同学们在自己树立的目标中不断进步。

随后,班长明浩针对本次活动的切身体会与同学们做了交流,并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对大学学习生活的看法和观点,同学们表示感同身受,并展开了积极热烈的讨论。活动最后,由学生代表,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现阶段的目标,从个人角度讲解了自己将如何向着目标前进,并鼓励大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兴趣爱好等特点为自己制定目标,并朝着自己的目标所努力。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认清了确立人生目标的重要性,明确了应该如何更好地实现自身价值,并表示会保持积极向上态度,充分利用好自己的大学生活,珍惜时间,向着自己的目标扎实前进。(编辑:张德泉  责任编辑:李文  审核:刘先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