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折翼天使,携爱同行”——我院三色光志愿者服务队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2
动态浏览次数:243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传媒学院三色光志愿者服务队的同学们来到潍坊高新区康华教育培训学校看望自闭症儿童。志愿者们满怀爱心与热情,毫无畏惧烈日下的炎夏。

志愿者们被分配到不同班级与孩子们一起上课学习、做游戏。首先,志愿者陪伴孩子们上了体育课,一起完成室外任务。在志愿者的鼓励和帮助下,孩子们积极与志愿者配合完成每一项任务,汗水与快乐并存也是一种巨大的幸福。

第二节课,老师带领孩子们学习绘画填色,志愿者则在旁边协助孩子们填色,看着孩子们渴求学习的眼神,志愿者们内心感叹道,每一个孩子无论怎样,都应受到知识的浇灌,大家的尊重,他们所渴求的力量正是他们前进和学习的动力。最后,经过志愿者们的帮助,孩子们的画顺利完成,栩栩如生,屋子里洋溢着幸福的味道。

本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们给自闭症孩子们带去了关爱与快乐,用爱心传递着爱心,用行动激励着前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让孩子们感受到整个社会大家庭对他们的关爱。(图/文:崔雪倩/郝秋华  编辑:张德泉  责任编辑:李文  审核:刘先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