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集市,欢度“六一”

发布时间:2018-06-04
动态浏览次数:175

6月3日上午,潍坊学院传媒学院三色光志愿者服务队10名志愿者参加了由泰华城举办的儿童爱心创意集市活动。

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第一时间与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并领取工作任务。首先是引领来自不同小学的六十三名小朋友们和他们的家长签到并分发门票。

活动开始,一个个小“摊位”上摆放着各种孩子们从家里整理出来的玩具、幼儿图书、学习用品、手工制作、小饰品等,玲琅满目,吸引了众多孩子和家长。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其中,在维持整个“市场”秩序的同时,不时驻足砍价,现场气氛热闹不已。

随后,举行了由“小当家”们主导的现场拍卖会,将活动带入了高潮。最后由老师为“小当家”们颁发由志愿者整理好的“最佳店铺”的证书以及奖品。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提高了社会实践能力,更让他们感受到了童年的无穷魅力。(图/文:葛凤翔/陆宝春  编辑:张德泉  责任编辑:李文  审核:刘先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