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全国“校园金话筒”大赛潍坊赛区高校组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6-11
动态浏览次数:352

为促进新时代背景下新青年的全面发展,培养同学们朗诵主持能力,6月8日晚,潍坊学院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第十二届全国“校园金话筒”大赛潍坊赛区高校组决赛在潍坊学院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李凌、宋玉杰分别摘得专业组、非专业组金话筒金奖,教师教育学院、特教幼教师范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传媒学院获得“金话筒”大赛优秀组织单位。

潍坊广播电视学会会长、播音主持研究会主任、潍坊学院兼职教授赵鹏,潍坊电视台总编室副主任、主任播音员、潍坊市朗诵与语言艺术协会副会长张泓,潍坊人民广播电台107国学堂主持人,中国孔子基金会孔子学堂公益讲师罗家启,中华教育艺术研究会理事、山东省演讲学会副会长、原潍坊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教授周国柱,潍坊学院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教研室主任、副教授马美琴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山东潜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导演孙思政、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卢运山,院长尹建民,党总支副书记刘先学,计团总支书记杨颂、计算机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肖甲波出席并观看比赛。

比赛现场,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展现了自己出色的播音主持水准,无论是妙语连珠的模拟主持还是多姿多彩的才艺展示,不管是专业组选手还是非专业组选手,同学们都拿出了最积极的比赛状态,让我们看到了“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背后坚韧不拔的毅力与热情。选手们的出色表现,引起了台下的观众的阵阵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比赛过程中,现场评委对选手们也进行了逐一细致精准的点评,让选手和在场的观众们都获益匪浅。

本次比赛由潍坊学院团委、潍坊学院传媒学院主办,专业组设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非专业组设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图/文:陈芳余/尹一宇  编辑:张德泉  责任编辑:李文  审核:刘先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