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网络文化节闭幕式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6-18
动态浏览次数:264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学习贯彻学校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校园网络文化建设,充分展现大学生爱党爱国、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潍坊学院于4月至6月举办了第八届大学生校园网络文化节。6月10日晚7:30,以“改革开放四十年,畅享网络E时代”为主题的第八届大学生校园网络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办。潍坊学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付功,副处长张增森,学生教育科科长边洪燕出席活动。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及学生代表观看本次颁奖晚会。

晚会伊始,大屏幕播放着来自友校的祝福视频,晚会由此拉开帷幕。传媒学院在本次网络文化节中,积极号召广大同学参与各项活动,并承办“凝青春力量,展语言风采”大学生视频配音大赛,各项活动斩获诸多荣誉。在颁奖环节中传媒学院获“优秀组织单位”,葛毅同学在“唯我青春”微视频大赛荣获一等奖,吴晓菲、刘涵陈、宣鑫磊、谢瑶、于盼盼同学获“青春朗读者”微视频朗诵大赛一等奖,刘旭蕾、石祥龙同学获“难忘1978”海报大赛一等奖,传媒学院多名学生在大学生配音比赛中荣获佳绩。

第八届大学生校园网络文化节的成功举办,成功展示了潍院学子的计算机应用能力、绘画能力和思维创新能力,彰显了校园文化,有效地推动了学校的素质教育发展。为构建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不断增强全校师生的凝聚力、向心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编辑:张德泉  责任编辑:李文  审核:刘先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