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8年春季优秀主题团日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3
动态浏览次数:296

6月22日上午,传媒学院团总支在天一楼7409教室举行了2018年春季优秀主题团日评选活动。

校团委组织宣传部王辰羽部长、传媒学院团总支书记杨颂、2016级辅导员吕怀昱以及部分学生干部出席并担任评委。2016、2017级团支书参加了本次评选。

首先,杨颂书记简要的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随后各团支书按顺序上台通过精彩的PPT对这一学期的团日活动从前期准备、开展情况、活动所取得的成效等方面进行了展示,同时结合各专业的特色对未来进行了展望。

展示结束后,评委们对各团支部的团日活动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点评,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一是在团日活动中要举团旗唱团歌戴团徽,要增强团员意识,激发组织活力,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二是各团支书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升自身工作能力,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关心时政,密切关注团员们的思想动态,组织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

通过本次评选活动,各团支书互相学习、相互借鉴,明确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活动以及班级管理中将认真总结、取长补短,把各项活动做得更好,落到实处,办出成效。

我院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中,一直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为出发点,坚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注重实效”的原则,通过本次评比,将评选出来的“优秀主题团日活动”参加校级评选,保证活动树精品、求实效。(编辑:张德泉  责任编辑:李文  审核:刘先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