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飞扬话剧团在山东省新青年大学生戏剧节中荣获“优秀剧目奖”、“最佳男演员提名奖”

发布时间:2018-06-26
动态浏览次数:231

近日,第三届山东省大中专学生社团节之第七届新青年大学生戏剧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济南JN150都市剧场隆重举行,挂靠我院的飞扬话剧团凭借原创剧目《恐怖童谣》,荣获“优秀剧目奖”和“最佳男演员提名奖”。

新青年大学生戏剧节由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文化厅、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由官方戏剧机构、专业戏剧院团以及高等艺术院校的各位专家、教授担任本届大戏节评委会评委,共有山东大学、山东艺术学院、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师范大学、潍坊学院等在内的50所高校、125个剧社积极参与,171个剧目展开激烈角逐,最终飞扬话剧团等在内的14部话剧成功晋级决赛。

飞扬话剧团自2002年成立以来,坚持以弘扬进步文化为指导思想,本着战胜自我、发展自我、提高自我、丰富自我的目的,始终怀着对学生社团的无限热爱,积极探索自身特色,建团十六年来为学校师生奉献了一部又一部精彩的话剧。这次入围决赛后,迅速展开紧锣密鼓的排练,在反复的排练中,精心打磨,获此殊荣实至名归。(编辑:张德泉  责任编辑:李文  审核:刘先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