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9-11-22
动态浏览次数:329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重托,砥砺前行。”为积极推进支委会建设,不断增强支委会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1118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天一楼7414教室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上届学生党支部书记徐金德主持了本次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刘先学列席了本次会议,我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大会在庄严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流程严格按照会议程序进行,首先由刘先学同志宣读了学院党总支关于同意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大会采用差额选举的方法,经过严肃认真地投票计票,选举产生了由辛桂京、杨颂、徐金德3人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徐金德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定会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打开新局面,开辟新境界。

会议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先学代表学院党总支对新一届学生党支部委员会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他充肯定了上一届委员会的工作,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努力创新载体,自觉担当使命,积极主动工作,不辜负上级党组织的期望和同志们的信任”。最终,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地落下帷幕。

本次大会的召开,开启了学院学生党支部的新征程,对进一步加强学生党支部党的建设,强化和提高党员同志的使命责任感,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图/文:马文娟 编辑:李相彦 审核:刘先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