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新生杯”羽毛球比赛成功晋级决赛

发布时间:2019-12-16
动态浏览次数:335

12月14日,由我校大学生羽毛球协会举办的“新生杯”羽毛球比赛在风雨篮球场进行了激烈的半决赛和决赛。经过初赛、晋级赛的层层选拔,我院孙雪同学脱颖而出,代表传媒学院进军决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16名同学参加,包含男单女单两种赛制,分为半决赛初赛、半决赛决赛和决赛三部分。赛前,为了取得良好成绩,我院选手积极响应“现个人风采,展运动魅力”的比赛口号,认真训练、努力进步,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挑战。在半决赛初赛中,我院选手劲头十足,火力全开,时而扣杀,时而吊球。每招每式都发挥得极为出色,每种技巧都展现的淋漓尽致。台下不时响起的阵阵掌声就是对我院选手精彩表现的最好肯定。经过激烈的比拼,我院选手成功晋级半决赛决赛。虽然在决赛中遗憾止步前三甲,获得第四名,但是她积极进取、永不言弃的精神值得我院学子学习借鉴。

小球包含大道理。此次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有利于增强同学之间的交流协作,帮助广大学子将体育精神应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有助于展现出我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图/文:马文娟 刘昊天 编辑:李相彦 审核:刘先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