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6-11-01
动态浏览次数:245

1027日下午,传媒学院副院长王军华以“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做合格的教师”为主题,组织全体教师党员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党课。党课以“立德树人,加强高校政治思想建设”和“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凝练传媒精神”为主题,进行了讲解。

党课上,王院长从重视高校的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方式方法,抓住关键,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进行了阐述,并与教师党员们一起学习了《山东省关于推进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意见》、《关于印发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山东高校德育综合改革指导纲要》等文件通知。

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教师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高等教育的改革和发展规划,如何培养出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认清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履行好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的职责,为传媒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文图:杨颂 审核:刘先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