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研究  学科建设

        20183月,我院“新闻传播学”被确立为校级重点学科。为进一步促进重点学科的建设和发展,加强对重点学科建设工作的管理,我院于427日下午在7414教室召开了重点学科建设工作会议。院长尹建民教授、重点学科带头人韩殿元副教授以及重点学科组的博士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韩殿元副教授主持。

会上,大家结合学院实际,紧紧围绕“重点学科建设发展思路和学科研究方向”,集思广益进行了认真地分析讨论,形成了“培养学科意识、凝练研究方向、汇集科研人才,努力打造高水平的学科创新团队,不断提升学科建设和学术研究水平”的学科建设发展思路;确立了“大数据+新闻传播”的学科研究方向。

最后,尹建民院长就做好重点学科建设工作,从“高度重视,摆上位置,纳入院系工作重要组成;加强协同,团结一心,合力开拓重点学科建设新发展;勇担重任,砥砺前行,扎实推动学科建设水平新提高”等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

(图/文 付雯雯  审核:刘先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