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2016-11-04
动态浏览次数:372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11月3日下午,中共潍坊学院传媒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在天一楼7402会议室召开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中共潍坊学院传媒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会议由卢运山同志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介绍了党总支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基本情况,通过了《中共潍坊学院传媒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大会经过表决,同意杨颂、陈德军同志为大会监票人,决定庄艳杰、石正涛同志为大会选举计票人。根据《大会选举办法》相关规定,到会党员数符合选举有关规定。大会严格按照相关程序进行了投票选举,整个选举过程公开透明、庄严有序。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按姓氏笔画为序)王军华、尹建民、卢运山、刘先学、徐金德同志为传媒学院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在随后召开的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卢运山同志为党总支书记,选举刘先学同志为党总支副书记,并对党总支委员工作进行了分工。

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团结协作,扎实肯干,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院党建、教学、科研各项工作全面发展。(文:孙涛、张梓钰  图:张梓钰  审核:刘先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