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认真做好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16
动态浏览次数:945

为加强教学管理,强化教学质量监控,保障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传媒学院于第十一周至第十二周开展了本学期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11月10日上午,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卢运山、院长尹建民、党总支副书记刘先学、副院长王军华来到天一楼7410教室,旁听了张晓婷老师为2015级动画专业1班、2班主讲的《脚本与分镜设计》课程。

本学期学校的期中教学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四个方面:一是二级学院强化教学中心地位、巩固审核性评估成果情况。二是二级学院常规教学和管理现状,主要包括:主讲教师落实情况;教学计划、教学大纲及课程进度表执行落实情况;教学督导执行情况;课堂教学运行情况(教师备课、授课课件、授课讲稿、学生到课率、教师调停课、作业和辅导答疑等);教研室活动开展情况;二级学院教学督导情况等。三是任课教师课堂教学情况。四是二级学院教学改革举措及成效。

学院高度重视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将期中教学检查作为梳理教学工作、明确工作要求、提高教学质量、开拓管理思路的契机。通过检查发现问题,通过检查展示亮点,通过检查学习提高,推动学院各项教学工作进一步上层次、上水平。(文:张梓钰  编辑:李振鹏  审核:刘先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