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党校举办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4-05
动态浏览次数:320

3月30日下午,传媒学院分党校2017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天一楼7407举行。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卢运山,党总支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刘先学,学院党总支分党校办公室主任、学生党支部书记徐金德,学生党支部委员及辅导员老师,传媒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刘先学副书记主持了开班仪式。

刘先学同志向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徐金德同志就学院分党校2017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进行部署和安排。培训内容以学习党章、党规、党史、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等为主要内容,采取课堂教学、课外自学、分组讨论和撰写个人心得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培训课程结束后,分党校将组织学员进行结业考试。

卢运山同志从举办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和要求两个方面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做了开班动员。他指出,举办培训班,是坚持党员标准,确保发展新党员质量的需要,是加强组织培养,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的需要,是党组织对要求入党的同志在政治上的关心和负责。他要求培训班全体同志,要遵守学习纪律,树立良好形象;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要加强培训管理,确保培训质量。

副书记希望培训班按照卢书记动员讲话的要求,认真抓好培训班的各项工作落实;按照培训班学习计划安排,深入学习,深化理解,不断加强思想改造,真正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时日加入党组织,并为之不懈奋斗。

典礼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宣誓的激情——忠诚信仰》、《誓言》、《国魂》教育(图文:王怡然  编辑:李文  审核:刘先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