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辰

发布时间:2017-04-13
动态浏览次数:2515

何辰,男,198410月生,山东东平人,工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146月毕业于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获数字媒体技术和艺术博士学位,现为潍坊学院传媒学院教师,主要讲授《计算机图形学》、《人机交互技术》、《计算机游戏设计》等课程。2015年参加国家信息技术紧缺人才培养工程,获得.Net方向讲师资格证书;2016年获得大数据开发工程师资格证书;2020年入选潍坊学院“优博”支持计划。

主要从事计算机图形学与数字几何处理方向的研究,特别是在三维模型压缩领域,提出了基于形状分析的三维点云模型压缩算法,相关研究工作发表在Computer-Aided DesignCCF-B),Multimedia Tools and ApplicationsCCF-C)等国际知名期刊上。已发表SCIEI等高水平学术论文20余篇;作为主要人员,参与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目前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山东省高等学校科技计划项目1已结题)、潍坊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2项(已结题)、潍坊学院博士科研基金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