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分会及五届一次“双代会”代表选举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7-05-03
动态浏览次数:329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潍坊学院工会分会换届选举及五届一次双代会代表选举及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于425日进行了工会分会委员及五届一次双代会代表的投票选举。

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卢运山主持,经投票选举,由刘先学当选工会主席,宋作玲当选工会副主席,陈德军、徐向丽、石正涛分别当选为组织委员、女工委员及文体委员;卢运山、刘先学、庄艳杰、付雯雯被选举为双代会代表。

在新成立的学院工会分会上,新当选工会主席刘先学对今后的工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立足本职工作,按照《工会法》和《工会章程》规定,积极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二是充分发挥好工会职能作用,组织凝聚教职工,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为学院教职工做好服务工作;三是积极组织开展健康的文化体育活动,办好工会文化,做好先进工作者的评选等工作。 (图文:陈德军  审核:刘先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