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党总支举行“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9
动态浏览次数:271

为纪念建党96周年,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激发干事创业热情,628日下午,传媒学院党总支举行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卢运山领读誓词并讲话,传媒学院全体教工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主题党日活动还观看了中共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综合报道和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访谈录像。卢书记从“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看齐意识;强化宗旨观念,扎实服务师生;强化先锋意识,努力干事创业”等4个方面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党员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以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切实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对党忠诚、服务师生、敬业爱教、矢志育人,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良好的精神风貌,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本次主题活动,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激发了工作热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将不忘初心,牢记誓言,认真履行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以廖俊波等先进典型为楷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一名新时期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