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党校举行2017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7-10-26
动态浏览次数:260

为响应党组织的号召,培育更多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共产党员。1026日下午,传媒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传媒学院党总支分党校办公室主任、学生党支部书记徐金德主持了开班仪式。传媒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

徐金德同志向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随后就学院分党校2017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进行部署和安排。本次培训内容以学习党规、党史、政策教育、党的性质、指导思想与根本宗旨、党的组织、纪律和作风、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和标准等为主要内容,采取课堂教学、课外自学、分组讨论和撰写个人心得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据悉,培训班课程结束后,分党校将组织学员进行结业考试。

会上,徐金德同志对培训班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遵守学习纪律,严格服从管理;二是培训班的入党积极分子要严格落实四要四不要精神;三是要将学习的党的理论知识应用到日常学习生活中;四是学院分党校培训班要加强管理。徐金德同志希望培训班的入党积极分子能够认真按照培训班的学习计划与安排,深入学习,深化理解,不断加强思想改造,真正从思想政治上行动,努力向党总支靠拢,为早日加入党总支而不懈奋斗努力。

开班典礼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忠诚与信仰》、党史教育片《誓言》、社会主义价值观专题片《国魂》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与内容。(图文:秦希  编辑:李文  审核:刘先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