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铜奖

发布时间:2017-11-19
动态浏览次数:339

经过近四个月的几轮角逐,“建行杯”第三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最终落下帷幕。由庄艳杰、韩桂红两位老师指导,王宾、韩欣、陈洋洋、邹玺、杨晓彬、吴丹、李琪、邵绪平八位同学组成的潍坊学院传媒学院代表队凭借“可视化智能管理平台”项目参赛,在来自省内一百多所高校10429个报名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大赛铜奖。

据了解,本届大赛潍坊学院传媒学院代表队的获奖项目品牌名称为“智景”。核心技术是全景技术,全景技术是虚拟现实VR技术的一种呈现方式。权威数据预测,到2020年我国的VR市场规模将达到1000亿元,他们主要集中在服务业的技术创新领域。随着整个VR市场的不断扩大,全景市场将有充分的发展前景。全景技术的革新点是他打破了传统视频图片的二维视图,在占有最窄网络位宽的基础上,将视觉范围扩大到全部。

第三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大赛秉承“崇尚科学、锐意进取、开拓创新、面向未来”理念,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探索意识和实践能力,发现、培育、扶持一批有创新潜质和研究能力的优秀人才,引导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蓬勃开展,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图/文:秦希  编辑:李文  审核:刘先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