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纪念“一二·九”运动 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19-12-10
动态浏览次数:350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增强同学们的集体合作意识,响应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12月8日下午,潍坊学院于行政楼后广场举行了拔河比赛。潍坊学院校团委副书记徐加金老师、体育学院团总支书记卢永波老师、校团委朱军老师、校团委李可杨老师参加了开幕式。传媒学院代表队共派出2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还未开始,队员就已经进入了“战斗”状态,同学们个个斗志昂扬,充满了青春热情。伴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比赛瞬间进入了高潮,参赛选手站稳脚跟,沉下身子,高喊“一,二”,奋力向后拉,赛队员齐心协力凝成了一股绳。“加油,加油……”观战的同学们为他们呐喊。天气虽然寒冷,但同学们却暖心的为参赛选手准备了爱心热饮和毛巾。经过了一番拉锯战,传媒学院惜败美术学院,但一次的输赢并不代表什么,重要的是我们从拔河比赛中学会了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

此次拔河比赛,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能够感受到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展现了传媒人的团队精神,更培养了每一个人拼搏进取的精神和乐观的生活态度。图/文:刘正义 樊新博 编辑:李相彦 审核:刘先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