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学生会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2-22
动态浏览次数:287

“交流学习,融会贯通。汲取经验,共同进步。”为加强传媒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两院感情,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能力,1219日晚,传媒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在致远楼6407会议室举办了学生会工作经验交流会。传媒学院团总支书记杨颂、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于敏出席会议,两学院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

交流会伊始,杨颂和于敏老师简要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学生会情况,并鼓励各位同学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互相交流学习,共同实现双赢。两位老师的亲切发言,减少了同学们之间的陌生感,两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也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以及分管部门和工作范围,便于加强彼此之间的了解,有针对性地展开交流讨论。随后主席团成员就工作管理、部门间的协调合作、存在的问题等多方面进行交流分享讨论。通过交流,大家分享经验,共同探讨,互相学习,共同进步,解决了许多工作中遇到的共性问题,达到了本次活动的预期效果。

此次交流会的顺利举办,使大家受益匪浅,不仅加深了两院学生会之间的交流沟通,提高了两院学生会工作凝聚力,更为学院学团工作更上一层楼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图/文:马文娟 刘正义 编辑:李相彦 审核:刘先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