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会召开学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30
动态浏览次数:276

为推动学生会各部门工作高质高效的开展,提高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1226日下午,我院在天一楼7217教室召开了以“总结经验、激励先进”为主题的学生会学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传媒学院第四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吴佰昊同学对本学期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对各部门的辛勤付出和一个学期所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他希望同学们今后能够满怀热情,积极工作,尽心尽力为同学们服务。随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为本学期表现优异的部门、部门负责人和干事进行了颁奖。表彰过后,各部门成员纷纷上台进行才艺展示。精彩有趣的节目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大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本次学生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的召开,使学生会成员对学生会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今后的工作目标及努力方向有了更为切实的规划,为下一步学生会工作的扎实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图/文:刘昊天 马文娟 编辑:李相彦 审核:刘先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