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寒假“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30
动态浏览次数:254

奉献温暖冬日,实践点亮风范。为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推进我院寒假“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顺利开展,锻炼同学们躬行践履的实践能力,培养创新实干精神,1227日,我院在天一楼7217教室召开寒假“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传媒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动员会伊始,我院社会实践部刘馥瑄同学详细介绍了校团委《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大学生志愿者寒假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对寒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和基本流程进行了简要介绍,就活动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详细说明了各项活动中的具体要求及安全等注意事项。我院此次寒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鼓励同学们以团支部、班级小组等形式参加,重点围绕居住地周边开展系列社会服务活动,包括生态环境保护、“我和我的祖国”走访调研、民生保障等多个社会热点问题。同时鼓励同学们踊跃报名,要求学生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周围同学积极参与,努力扩大社会实践活动的服务范围,高质量的完成寒假“三下乡”社会实践的活动。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充分调动了我院同学们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坚定了同学们在实践中锻炼自我、成长成才、服务社会的决心,为后续寒假“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奠定基础。图/文:尹贻浩 刘昊天 编辑:李相彦 审核:刘先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