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召开首届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03
动态浏览次数:369

   13日,传媒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马茜华出席大会并讲话。校工会负责同志传媒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马茜华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大会的教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她充分肯定了传媒学院的工作和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她进一步提高对落实二级教代会实施办法重要性的认识认真履行教职工大会职责着力做好教职工权益维护工作,完善教职工大会相关制度及流程三个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传媒学院院长尹建民向大会作了《传媒学院2019年度工作报告》,全体教职工本着对学院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进行了认真审议对《传媒学院2019年度财务工作报告》《传媒学院工会分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和《传媒学院绩效奖励分配办法》进行了认真讨论最后通过了大会表决。党总支书记卢运山作了《同心共筑传媒梦 勇立潮头御风行》的总结讲话。

大会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民主管理制度建设,不断完善学院治理体系、提升学院治理能力;要适应新形势,拓展新思路,强化进取意识和责任担当;要坚持统筹兼顾,扎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号召,全院上下要瞄准新目标制定新规划、实现新跨越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勇立潮头御风行的精神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积极投身学院新一轮的改革和建设,奋力谱写无愧于新时代的传媒发展新篇章(图/文:崔丰韬  审核:刘先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