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5
动态浏览次数:3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激发党组织干事创业活力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624日上午传媒学院全体党员7407教室隆重举庆“七一”题党日活动。党总支副书记刘先学主持。

党总支书记卢运山以《透过战“疫”感悟我国的制度优势》为题给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党课结合疫情防控实际,通过回顾我国抗“疫”精彩瞬间和国内外疫情形势对比,总结了我国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社会主义集中力量办大事、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抗“疫”、危难时刻共产党员的先锋担当、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执政理念等五个方面制度优势,大家深刻体悟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先进性和优越性,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明确了努力方向。同时,对接战“疫”的新进程,他又从坚定理想信念、听从党的召唤恪守岗位职责兑现忠诚誓言强化号令意识坚守底线思维敬畏生态自然实现和谐共生等四个方面,向全体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党课旁征博引、图文并茂、生动深刻,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尹建民为全体党员领誓。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字字真诚,句句千钧,真切地表达出大家立党为公、矢志育人的奋斗情怀最后,全体党员高声齐唱红色经典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整场主题活动,内容丰富,感染力强。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才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图/文:崔丰韬  审核:刘先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