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山东省中华经典诵吟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7-13
动态浏览次数:272

最近,山东省教育厅公示了2021年山东省中华经典诵吟大赛获奖作品名单,我传媒学院学子刘昊天、庄茜雯的原创朗诵《飞纸鸢》脱颖而出,荣获朗诵类大学生组一等奖。

以“诵读古今经典,展示齐鲁风韵,庆祝建党百年”为主题的全省中华经典诵吟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旨在从经典中汲取力量,表达对党的敬仰之情,抒发学子矢志不渝的红色情怀。作品分朗诵类和吟诵类,分小学生、中学生、大学生、教师及社会人员五个层面。作品评审通过线上视频评审的方式,历经初评、终评多个环节,最后确定获奖作品公示名单。

此次比赛任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徐金德和辛桂京两位老师全程指导,通过精心选拔和修改打磨,最终在全省的竞技平台上一举夺冠,体现了我院学子不畏强手、敢于争先的拼搏精神,也从一个侧面展现了传媒学院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底和人才培养实力。(图/文:杨颂  审核:刘先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