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记忆,感悟革命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23
动态浏览次数:214

为缅怀先烈,回顾革命历史,发扬党的优良革命精神,我院三色光志愿者服务队2019级动画二班小分队于8月22日晚6:30在文化路社区组织居民一同观看抗战电影《渊子崖保卫战》,重温红色记忆。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一部分前往社区与工作人员商议场地和时间问题,另一部分则来到了文化路社区居委会门前的广场上,架起放映机、大银幕等设备,布置场地,挂起写有“‘回忆红色记忆’优秀电影展映活动”字样的红色条幅,以此吸引社区居民前来参加此次观影活动,志愿者们引导居民有序落座,观看电影。

观影时,大家仿佛置身于这场革命斗争当中,深深地为影片中主旋律的故事情节和满满正能量所吸引,引发出大家的阵阵感慨。

看一场露天电影寻一段美好回忆。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志愿者们和社区居民纷纷表示将传承先辈们的革命精神,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做好本职工作,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断完善自己,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踏实的工作作风,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更多的力量。(图文:2019级动画二班红旗小队 编辑:吕晓倩 审核:刘先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