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举行校企对接会议 推进产学研教融合

发布时间:2021-09-08
动态浏览次数:247

为加强校企合作,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98日上午,传媒学院与潍坊北大青鸟华光照排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教融合校企对接会议。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卢运山、院长尹建民及学院部分骨干教师,华光照排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徐志强及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学校人事、科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双方就成立产学研教机构、项目对接认领与横向拓展、高端人服务企业等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在共同研发立项、双向人才共享、学生创新参与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并确立了一批培育项目。

华光照排董事长徐志强表示,传媒学院与华光照排有巨大的合作契机,特别是在少数民族文字研发方面可以将企业成果与传媒学院多专业特色和人才优势相结合。期待更多项目能尽快落地,期待校企双方共同努力,进一步优化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机制,打造全国产学研教的知名品牌。(/文:石正涛 魏霄  审核:刘先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