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度教工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1-09-17
动态浏览次数:268

       916日,传媒学院在7407教室举行分党校2021年度教工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典礼由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卢运山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卢运山书记首先就上一年度教工党员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学习成果;对分党校2021年度下半年分党校教工党员培训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教工党员高度重视理论学习和党性教育的重要意义,珍惜分党校培训学习和集中辅导的机会,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争做政治上坚定、学习上进取的先进分子,发挥好党员的带头作用,为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培训对象是自2019年以来从未参加完成学校党校党员专题网络培训的教工党员。时间从9月中旬开始到11月下旬结束,培训共计28个学时,其中集中学习20个学时,自学4学时,交流研讨或现场教学4学时。(图/文:崔丰韬  审核:刘先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