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潍坊学院2023年五四表彰大会中获得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3-05-05
动态浏览次数:104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传媒学院响应共青团的号召,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参与各项团学活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并在潍坊学院2023年五四表彰大会中荣获多项奖项。

本次表彰,我院共获得集体荣誉2项,个人荣誉8项。

在先进集体表彰中,传媒学院团总支被评为校级“先进团总支”。此外,我院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2班团支部荣获“红旗团支部”称号。

在先进个人表彰中,我院团总支书记徐金德荣获校级“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我院学生蒋守一“潍坊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张宇涵、陈丹荣获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张雨晴、高悦、周振宇荣获校级“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夏正宇荣获“十佳学生会干部”称号,崔心雨荣获“十佳学生社团干部”称号,吉保丰荣获“校园文化活动标兵”称号,王雨晴荣获“共青团新媒体宣传标兵”称号。

此次表彰,既肯定了我院上一学年的各项工作,也激起了传媒学子胸怀理想、追逐理想的信念。未来,我院也将积极引导学生开展具有专业特色的文体活动,多方面、多角度、深层次地展现我院学子青春活力以及专业实力。(编辑:骆永恒 审核:刘先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