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走基层 关爱群众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8-25
动态浏览次数:23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创建文明和谐社区,8月23日,传媒学院2021级数字媒体技术二班寻梦观察小队和2021级数字媒体技术春季班初心探索团分别走进大仓镇人民政府便民服务中心和济南平阴榆山街道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寻梦观察小队通过参加社区例会,根据会上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报告和优秀楼长的工作经验分享,逐渐明晰了社区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在实践过程中,小队成员们针对例会要求,抓住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方式,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工作并帮助社区居民解决实际问题。

初心探索团小队成员们在实践活动过程中认真做好整理文件书籍、清洁街道卫生等工作。除此之外,他们还关心社区发展计划,积极参加社区会议,认真听取会上内容,并积极发言,旨在为社区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此次社会实践成员们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志愿服务“走进社区、走进乡村、走进基层”的要求,紧密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在实践中检验自己的知识和水平。相信未来传媒学子将会保持初心,为便民服务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编辑:张季莹 审核:刘先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