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守卫绿色 助力家园卫生

发布时间:2023-08-24
动态浏览次数:21

为积极贯彻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的要求,8月22日,传媒学院2022级数字媒体技术春季班圆梦志愿服务队前往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后牟城东村展开环境污染整治活动。

小队成员在到达活动场地后,深入当地城乡、社区及青年之家,通过自己提前收集和整理的资料,积极进行社区卫生的宣传,向群众讲述保护环境的意义、必要性以及如何保护家园卫生,为社区卫生环境建设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在倡导环保的同时,他们更以行动诠释了社区清洁的重要性。小队成员在当地志愿者的引领下积极参与社区卫生打扫活动,用自己的双手清理社区内的废弃物、零散垃圾,为社区营造一个洁净宜人的生活环境。

小队成员以小而美的暑期志愿服务活动,将温暖与关爱带入每一个角落。他们在用行动诠释社区建设重要性的同时,也收获了自我满足感,表示将继续投身志愿服务,为筑造更加美好的社区家园而奋斗。(编辑:张季莹 审核:刘先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