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3级新生参加学校图书馆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7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了更好的保证图书馆设施与资源的合理使用,提高学生的学习效果,增长学生的学术知识,11月14日,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2023级新生参加图书馆参观活动。

本次活动共274名新生参加。活动开始前,图书馆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进入图书馆的注意事项以及图书馆具体开放时间。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气氛活跃。在参观潍坊文化名人馆时,图书馆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潍坊本地的名人事迹以及潍坊的历史文化,使同学们感受到了潍坊浓浓的历史文化底蕴,他们纷纷表示要以名人为榜样,在未来的的学习生活中发愤图强,开拓视野,提升自己的人文素养。除此之外,同学们在图书馆二楼实地了解了图书馆的区域分布和智能设备的使用方法,直观地感受到我校图书馆的资源丰富性、功能全面性,激发了到图书馆学习的兴趣和向往。

本次图书馆参观活动让同学们对图书馆的分区、藏书以及借阅流程等有了基本认识和了解。希望2023级的同学们能够在书香四溢的环境里提升自我,在浩如烟海的书籍中汲取真知,不断进步,超越自我。(编辑:张季莹 审核:刘先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