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在潍坊市首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11-21
动态浏览次数:10

11月19日,潍坊市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评选活动总评、终评环节在潍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顺利举行。经过校赛、市级初选、复赛、总评、终评五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我院2021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校企班学生周振宇荣获潍坊市职业生涯规划评选活动金奖;2022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春季班学生冯圣磊荣获潍坊市职业生涯规划评选活动银奖;杨颂老师荣获优秀职业导师奖。

潍坊市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评选活动是由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潍坊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承办、潍坊创业大学具体组织实施的,旨在帮助大学生提升求职技能,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

大赛从今年6月启动至今,历时5个多月。在此过程中,杨颂老师积极引导学生从自我认识、职业认知、职业决策、计划与路径和自我监控等方面展开深入探索,指导学生对作品进行多次的打磨、修改,帮助学生树立科学的职业生涯规划观念。

“赋能启航,潍你而来”潍坊市首届职业生涯规划评选活动就此落下帷幕。今后我院将继续秉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的理念,加强职业生涯规划指导,促进我院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编辑:张季莹 审核:刘先学)